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Raining Day

今晚本来是下一场很小的雨,

我、Daddy和我弟三个人

以为不会下更大,

哪里知道...



虽然我爸说不会很大,

但,对我来说,

并不小。



先是买盐锔鸡(应该没有写错吧),

当我们在买臭豆腐的时候,

,忽然越下越大!

那时我们没有带雨伞,

就赶快跑去某档口避雨。



我们买好了臭豆腐,

就马上跑去别处买别的,

就这样一直跑来跑去。



雨伞的路人,

一直看我们跑来跑去,

画面真的很好笑啦!

当然,途中我们找一个地方避雨的时候,

那档口的老板一直看我们。

讨厌啦!



还好那时候我穿的衣服是深色的,

不然就里透><

头发湿湿的、衣服湿湿的...

不过也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