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I Did It

路小雨!

不能说的秘密里三手联弹的歌啦~

我终于会了..haha

没想到><

可惜啦!!!!

还欠一个人陪我弹啦~




我那位超级霹雳无敌三百六十度旋转可恶的妹妹,

她不肯陪我弹T_T

不过雁菁肯陪我,

感动啦^^

---------------------------------------------------------------------

明年有两个钢琴考试,

Theory & Practical.

一旦考不及格就浪费了啦!!

压力大死!


老师说我的Piano可以跳级啊!!

OMG! 我有听错吗!!??

林欣柔你没有听错!你真的可以跳级!!

hahaXD

开心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