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Damn tired

自从爸妈出国后

我整个人有够的!



本来已经分配好工作

我是属于抹/扫地、顾最小的弟弟,

哪里知道原来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分配好,

结果自己一个人做到完==

一整个下午都在做家务,

感觉自己变黄脸婆><



阿恒(最大的弟弟)和妹还好会配合,

他们比较安分,

会做自己该做的,

不然我真的要pengsan了!


-------------------------------------------------------------

to YY:

erm..

虽然你有教我怎样玩poker

可是我还是不会啦><

--------------------------------------------------------------

爸妈出国

表哥和阿姨他们一直来我家

家里变得很热闹

我喜欢这种感觉

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