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开心果

如果可以找到一个我一看到他/她就会开心的人,

那该有多好。

好像找到一个开心果
感觉不错吧~



好想有一个开心果哦!

他/她可以让自己开心。


=================================================

昨天全家人都出去Tesco买日常用品,

因为刚补完习回家很累,

再加上我要追我的《败犬女王》,

所以决定不要跟出去。

当然不只我一个人在家,

我最小的弟弟也决定留在家,

不过,他留在家不是要陪我wor~

而是他在忙着玩ps2。

初初还以为他酱好心,

陪我留在家,原来==



爸爸买了我最爱吃的心果

超好吃的啦!

好久没有吃了,

下午的时候,

一个人在家吃,

没有人和我争,

爽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