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Is EASY for me, i can do it!

早上去学校的途中,

萱妈的车听着ONE FM,

刚好播到一首我超爱的歌啦!

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超好听的! 虽然是很久的歌了。





今天我们4个人,

也就是我、我老公-仪、恩、萱

在食堂聊起以后往哪方面发展。

从那时起,

我发现求恩以后发展的方向让我难以想象!

她以后想往化学方面发展,

化学?有什么是有关于化学的呢?




Piano theory exam

is easy to me,

i can do it..


HOPE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