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Graduation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也是我最最最不舍得的一天。



让我开心的是...

我,告别初中生涯,进入高中生涯!

接着就是换上新校服

丢掉我那又又旧的校服。



让我不舍得的是,

我身边的朋友,

不是转校,就是没有读了。

还有的是,

忆雯告诉我们说她要转校了。

我万万没有想到,她,真的要转校了!




她,忽然来找我们签名

我开始觉得很奇怪,

我们之前彼此搞到很僵,几乎是没有讲话 。

结果她告诉我们(智怡,我,萱)说她要转校了!

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说是有点惊讶,

我们就趁这个机会跟她拍照

看得出那时的她眼眶里有泪水

眼睛红红的



另外也让我感到惊讶的是,

他竟然会找我签名!

我不明白,为什么,

本来是认识的人

忽然变成陌生人

我在初一的时候就认识他了,

就在去年(2008)一开学我们变得很陌生,

不知道是不敢跟对方说话还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觉得算了,

可能是你不想跟我讲话吧。

其实之前我很在意

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陌生人'。

不过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我们终于说到话了!

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有一起拍照啦><





最后令我感到很开心的是

当然是我们这4个朋友(智怡,我,恩,萱)啦~

我们四个朋友终于一起拍'毕业照'了!

哈哈~

超开心的,不过可惜啦!

由于本人的电脑有virus

不能post照片啦!

如果电脑好了,

我一定要post照片!




还有还有!

我和我班以前6U班的朋友,

一起打开毕业证书

一起拍照!




p/s:我们永永远远都是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