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老师曰

初一到初三,

每个老师都对我爸妈说 ,

我是一个不管做任何事情,

都要比任何人还要的努力,

比任何人努力一百倍才会成功



真的一定要这样哦? 我不要啦~

很累啊!

---------------------------------------------------------------------

老豆今天从学校载我们回家的时候,

忽然跟我和妹打赌


他说今天我们可能会很忙,

我弟呢他一定会很忙,

我和妹呢其中一个会忙。




初初我真的不大懂老豆在说什么,

听了后头上很多问号,

不过他说赌赢了请我们去吃西餐

Walao~我超爱吃西餐的!

这一次就决定跟老豆赌一把。


原来是老豆买了PS2,

他猜想我们一定会忙着玩,

所以一直说什么忙不忙的。


至于打赌wor~

当然是我啦!

haha...

老豆你要破费了!haha

西餐,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