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sing sang sung

好爽哦~

这次跟家人一起庆祝生日^^

爸妈给的礼物是$$$$,

他们让我自己去买!!

我一定要买BIG BANG的专辑!!

妹说她会送我一张BIG BANG的专辑,

她付钱,任我选!!!哈哈><





如果不是借着今天,

我都不知道我老妈会唱背对背拥抱!!

一向来不听林俊杰歌的她,今天狂唱~~

看完《下一站,幸福》的她,

也一直点里面的主题曲---亲人、我爱他。

不会腻><





她,我老妈,

看了《下》,有一点点迷里面的男主角,

也狂点他的歌,

说真的不是很好听,

一直按next,

哈哈><



当我们在唱歌的时候,
他们两个没有mic,
在一边开始‘打架’!!

吵到,
唱歌唱到爽爽,
他们在那里乱=.=

Zhaozao,
我点你小鬼的歌咧~~
支持他一下,
他的歌真的很不错听!

跟我的BIG BANG当然没得比啦!!><
开玩笑~~
哈哈


她,(右边那位)
在一边狂自拍!!
用完相机用手机...
忙到~~~~


晚上的时候,
我们全家和婆婆爷爷一起吃晚餐,
是禰补上星期的母亲节,
吃好料!!^^
[谢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