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10

Lim Beh豁出去了!







我的最爱!!Big Bang!!

犹豫着要不要买他们的专辑><
超爱他们的歌啦!!喜欢他们的风格!!
大成(Dae Sung)---主唱!笑起来的时候很可爱,看不到眼睛^^
G-Dragon---------Rapper、主唱、队长!Yeng到爆!声音够特别!
太阳(Tae Yang)---主唱!够阳光,声音不错听!^^
T.O.P-------------Rapper!轮廓很深,很MAN啊!超爱他那厚厚低沉的声音><
胜利(Victory)-----主唱、领舞!年级最小,容易认得他的声音!!
My heaven、Haru Haru、Lies、gara gara go!...
没有一首是我不喜欢的><
怎么办??他们共有3张专辑(在Malaysia lar),
我好想买啊!!!
------------------------------------------------------------------------------------------


今天的舞蹈考试,
我决定豁出去了!
说是豁出去,
但是....
当老师在给男生考试的时候,
每个女生都拼命在记动作,
唯独我在和朋友聊天><
当然我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忘记动作的。
舞蹈考试和以前我在舞蹈学会的时候是一样的,
只不过,
以前是一个一个进去考,
没有观众,舞蹈室里只有你和教练,
其他人都在外面等着...
这一次就有观众了,
每个人看着你跳,
ps ps啊!!脸红><好多粒眼睛再看我跳~~
不过还好,
女生是两个两个(人太多,没办法)。
我是和倩妤一组啦,
音乐开始了,
做ending pose的时候,
我的腰竟然閃到!
痛死我了!!!
整个好想老人酱,
好痛啊!!
不过还好,
现在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