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他们,让我发现!!

TOP





G-Dragon & Victory





Dae Sung





Tae Yang





BIG BANG代言的矿泉水被我发现了!!!

看到他们的同时,

我发狂了!!

很想买咧,但是,

好贵啊~~~

一瓶而已就要RM6.50++

很可惜啦~

为什么不是他们五个人一起拍呢?





都是大瓶的,

等他出小瓶后再去买好了,

好大的一瓶。





我会在买他们专辑的那一天,

一起买他们代言的矿泉水的!!



你们等我吧!!



-------------------------------------------------------------------------------



看到智怡的Twitter了,

好开心啊!

看到神童、东海、始源、圭贤、希澈、利特....

等等SUJU的Twitter!

多亏智怡去follow他们,

不然不知道怎么找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