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y 2010

GYM, SAUNA, BADMINTON, TENNIS....

真的是忘不了这一天啊!!
虽然一直运动很累,
但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我们一大班人一起约在KEC一起打球、做运动...
接着就去看戏~~
这一天真的是过得很充实^^



很早起身的我,
怕迟到,手脚快点,准备出发,
但还是要等我最‘摸’的家人才可以一起出发~~
福也和我一起去~


[早上]




说要打tennis,自己也是‘嘛嘛’的玉彬,带了很多球拍来!有备而来啊!



3个siao po,有一个专业的摄影师帮我们拍,
那我们最‘美’的角度帮我们拍><



Rebecca很早就到了,如果没猜错,她跑了30分钟,
流了满身汗,她说要减肥应该是认真的吧...???


这班有够勤劳的,不是看报纸就是看杂志!







就是这为我所谓的‘专业’摄影师啦~~!!




没想到Ah yam、Ah Bang、KitKat、种田...他们都很会打tennis!!
真的是让我刮目相看!初初还以为他们是玩玩的~~



在要冲凉之前,
我们这班siao po屁股痒,
跑去sauna,
冲好凉的男生等得不耐烦了,
自己先走了~~
我们才聊了一下子,
30分钟就这样过去了,
快!!汗出很多!爽!!


厉害的我们,
冲凉时有本事一直聊天!!





[下午]


由于了很久才决定去冰点吃,
正在减肥的Rebecca只点了一盘三文治和一杯波霸奶茶,
而我们好不避忌就吃得很爽!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人通知他们(男生)了,
我们到了不久,他们就到了!



我和忆雯一起公私一盘Fish&Chicken chop,
不错吃哦!


喝着我最爱的chocolate奶茶!!



顿时间眼睛变大!脸变瘦了!我爱!
可是很K yeng><









[主要主角:Rebecca Lee--Sabii Lim--Ee vern--Yu Bing--KitKat--Hock zai--综佃--嘉俊
Ah Bang--Ah Yam--Kelvin Yu]

[下次再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