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当工作人员!

这次去兴华独中是当工作人员而已,
之前是不大想当的,
可是想,可以借这个机会去看一看兴华,
鸡婆的我就答应去帮忙当工作人员。


我们的学校出一支队伍,
也就是----〉印度舞。
跳得不错!观众都一直在看你们跳,
反而其他学校表演时,观众只是顾着吃而已=.=


不要说我''shua gu''啦,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兴华有管乐队!
超爱~~><


表演还没开始时,
我整个人真的是要'发霉'了!!
无聊到!!!
幸好我有做好准备,之前买了一本杂志去看,
因为知道去到那里真的会很闷~~


表演要开始时,
每个人都忙着换衣、化妆.....
我却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好在一边'装'忙!
还白痴!
在看她们换衣的同时,
我的自卑心开始来了,
她们的肚子扁到~~~~~~
没有“油”!
羡慕!!!



在当天最好的是,
那边的主办单位因为有多一桌是没人吃的,
所以就让我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