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Rainy Day...

已经感觉到今天下午会下雨,

只是不知道几时。

我和萱边吃边讲话,

讲坐在我们隔壁桌的印尼婆,

她好像'Chicken'酱,

我们是说她的pattern啦~~







在聊天的同时,

萱没有发现我在偷拍她,

等我拍到腻是她才发现,

迟钝=.=

我们都吃完午餐时,

福刚好到来meet我们,

天也刚好要下雨了,

我们马上打包3包珍珠奶茶,

等那个人弄好3杯珍珠奶茶时,

已经下雨了!!动作有够慢!!

害得我们要用跑的去补习那里。

重点是,

我穿的裙不是很好跑,

超不方便!!









其实也不只我们淋雨,

Rebecca她们也一样要淋雨!!

哈哈~~

我在跑的时候你竟然在那里笑??

最后大家还不是要淋雨~~哈哈





电话忘记开silent,
那位很得空的杨玉彬sms来!!

老师在上课,
忽然听到BIG BANG的Haru Haru,
好熟悉的一首歌,
原来是我电话响!!
得空的她,那么靠近还要sms,
嫌电话钱多><







佩琪的手和嘴巴><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