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Tired

累啊!
本来是要换blog的背景,
看现在的情形,
还是算了,
现在已经是2.50p.m,
有够累!
因为答应帮_ _弄blog
是谁,自己填充吧^^
哈哈,搞神秘。



我好想Brenda教我流行歌曲哦,
Brenda-我的钢琴老师。
我学钢琴不只是要学古典乐,
我还想学流行歌曲啦!
好懒惰上网找哦,
如果老师有教的话,
我就不用自己找歌,
全部老师供应!!
王力宏、周杰伦、方大同、叮当、梁静茹..
他们的歌不错听,
用钢琴和吉他弹,应该很好听吧?



[以上都是本人在幻想,纯属虚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