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要退还是进




这是第2天上联课,
是舞蹈。
老豆还是不鼓励我进舞蹈,
但我不知道还能进什么学会。

原本是打算进吉他学会,
可是吉他负责老师说满人了,
死都不给我进><

联课完毕后,
老豆来学校载我们回家,
为了方便所以顺便去载--全(我弟)从学校载回家。


在正要去载全的路途上,
老豆跟我说了很多大道理(-.-)
当他要开口说话时,
我就知道他又要对我说舞蹈的事情。


老豆问了很多我说不出答案的话,
我只好选择不说话,
边听边点头,
眼睛则往窗外的‘风景’看。
我超级超级无奈,
心情很闷,
头很晕,
很累,
很想大喊diam diam,
可是这是非常非常没礼貌的行为><

在路上, 只有老豆的声音,
直到老豆把说完话时,
我才闭目养神把头靠在车窗。
因为我真的累死了!
如果不是因为要载这位小弟弟,
我就不用那么头痛去想东想西。
不过这样也好,
全一上车,
车上多多少少热闹了一点=D


他超爱带这墨镜,
我完全看不出这墨镜到底哪里吸引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