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0

洗脸过程

今天下午去洗脸的时候,

那里,一个房间有两张床,

刚好我跟一个!!UNCLE!!同一间,

为什么我要强调这个UNCLE的呢??

因为!

那个已经是很早就进入中年期的uncle还跟那里的女员工'乱乱来'

当然不是摸来摸去的那种啦,

是嘴巴一直酱mai那些恶心的话和那把超讨人厌的YAM声

在那里搞暧昧!

有够讨厌的,

他们简直把我当透明,

更惨的是,

他们两个都已经结婚了! (我是在他们的谈话中听到的)




还说什么我等你,你等我=.=

还说‘你的手很滑哦’、‘你身材很好咧’、‘你很香’....

Eh uncle,



你不想吐,我想吐!

Tolong!

你们都已经结婚了就不要酱啦~


-------------------------------------------------------------------------


好了,

是时候讲我了。



以前到现在,

爸爸最不爽我的脸,

当然不是样子啦,

是脸上的油泡。

今天,爸爸终于忍无可忍,

带我去洗脸!

一次过洗掉!




因为我脸上的油泡累积到严重的那种,

用挤都挤不出。

然而,

最快又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机器点掉它!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问,

“点掉它(油泡)会不会痛?”

“你放心!不痛的。”

当他们回答我的同时,

脸上还附加了笑容。

听他们一说,

我整个人就没有那么的害怕了。




当他们要帮我点掉它的时候,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让我感觉到点掉它(油泡)好像很痛!





当他们跟我点的时候,

我整个人吓一跳!

全身好像抽筋那样!

眼泪马上飚出来!

真的是有够厉害痛!

我立刻喊“STOP!!!” ,他们才停手。

感觉:好像一直被电sot个不停、又好像被火烧...

因为我很怕痛,

无法一次过点掉全部,

所以就以‘分期付款’的方式点。




我告诉我自己,

虽然很痛,

但为了我自己,

我愿意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