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During Tuition

知从开始学数学时,
我非常讨厌数学。
我家老娘天天叫我去补数学,
可是我偏偏不肯!
宁愿死了算><

到了高中,
为了恶补我差到出汁的数学,
我决定了,
去补数学!

刚开始,
妈一位我跟她开玩笑,
因为这次是我主动要求要补习的!
她当然不用考虑,
直接答应我了!
萱很早就在这里补习了,
以前一直听她说在那里不会闷的!
很好玩,
当然有上课啦~
我真的很难相信补数学真的可以这么好玩吗?


直到我真的在那里补习时,
果然,
萱没有骗我,
不会很闷,
在那里补习还蛮开心的^^

还有几个sampat婆--Carmen n Rebecca
两个真的是sampat><


那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共进午餐,
就在‘我家炸鸡’那里。
我们还嫌吃得不够还多打包去补习吃=D

超认真地3位,
不过最吵的是Carmen啦!
在往补习的路上,
一直扮蜡笔小新的声音,
哈哈
回家囖!
不过,还是很期待下星期的补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