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Monday


Jusco menber day,
我最讨厌这一天了,
我妈一定会去那里跟那些aunty“争”货!




那里真的是人山人海,
本来我是没有去的,
刚好那天我和弟要去打球,
爸叫妈载我们去。
由于去打球的路途中有经过jusco,
妈就趁这机会去再扫货!(早上的时候已经扫货过了)



Parking FULL
只好park楼上。
下车的时候,
在我头上飞的一群乌鸦让我想起一些回忆,
那就是某天在吃晚餐的时候,
我的头顶也是有一群乌鸦飞过==
p/s:我一直被那些aunty推来推去,撞来撞去!掉进地狱啊!

恶!!
到了福建会馆,
也就是我打球的地方,
我终于可以尽情地打球了!
终于从那地狱里逃出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球技进步了,
还是我弟退步,
我弟竟然一直要跟我打!
平时打打一下子就说累了。
(因为他嫌我球技太烂,不好玩)
这一次,
我却一直打赢他!
笑死我!


我弟最想和我爸来场比赛,
如他所愿,
不过最后,
还是打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