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0

B

咱们家的阿恒终于学会游泳了!
这是值得高兴的啦~
真的是Beh Tahan他,
一直要表演给我看>< 难得他学会游泳,
就看他表演吧!
我所谓的这位阿恒,
只顾着游泳,
周围的人都不用管了A..A
[wow~示范如何游泳中...]


他就是那位我所谓的恒啦!
haiz..
pattern liao liao

当然又遇到小学朋友囖!
但可惜没打招呼,
因为等到他要回家时,
才认得出他,
毕竟3年没见面了。

-----------------------------------------------------------------

如果今天不和我爸妈去陪我弟学游泳,
我呢,
今天也不会遇到他^^

他,在小学的时候最让我印象深刻!
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
副班长老是针对我,
天天抄我名,
还我天天被打,
而我,就傻傻地被老师打。

他也不例外,
常常被老师打。

老师吩咐副班长,
要是谁说话就把名抄下来,
一个一个慢慢打。

我和他却没什么说话,
但名字一直被抄。
而副班长的朋友一直讲话,
榜上却无名。

直到有一天,
他忍无可忍,
在老师要鞭打我们时,向老师说,
我和他是无辜的,
而副班长的朋友一直讲话。

我天天被打,而不敢跟老师说我是无辜的,
只能一直忍一直忍。
当他告诉老师这一切的事实时,
感觉到他好像某种hero之类的><
haha..到现在还记得!


他-Benjamin
永远都不会忘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