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3

华文篇之诉苦

心情有些不舒服,请允许我用我最熟悉的语言来Po这篇文章吧=]



最近面临着一个问题,其实这问题早就发生,
只不过每当我遇到时才会想到底要怎么去解决......lol
没遇到这问题的话,我每天肯定会忽略掉!



以前读中学时还有老豆老妈载送,
现在申读大学了,学校也离家里远了,上课时间和弟妹的不一样了,
导致现在我的交通成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一开始老豆要我读新纪元,顺便丢我进宿舍,剩掉交通问题。
可是在我还没选好学校时,老豆完全没告诉过我他的planning,
等到我选好学校   开了学后,才从老妈口中得知-.-
*新纪元绝对没有进入我筛选学校的list之一,从来都没有*
为什么他不早说呢???

现在问题来了,
麻烦到自己又麻烦到别人,我很不喜欢这样~
真希望自己有能力出一辆车,那所有问题就解决了,不用麻烦任何人!
想找个工打.....可我学校的作业呢?我能确保兼顾得到吗?
很烦很烦很烦~~真羡慕能自己驾车去上学的朋友~
看到老豆特地在外面做工做到一半,跑回来家里载我,累到驾车途中打瞌睡,连自己吃午餐的时间也没有~



现在一直烦恼着到底有什么方法解决,
解决了这问题的话,你开心我也开心。
也解决了我不喜欢一个人放学后在oldtown消费,等了半小时到1个小时的车~
*我不喜欢等人,我也不会让人等*

好啦,今天都把我的不屑和心底话都呕在这里啦,
看到闷的人就...不好意思啦!哈哈  (如果真的有人看的话)





*Not relieved and insec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