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Follow what?

戒口啊!

刚刚下午有点不爽!!
算了,这种事情不止发生过一次...


说说关于今天我当"舞蹈老师"的心情呗!
本来今天的舞蹈练习取消了,
但刚好我要回家时,等了老半天,副主席就来开门了(不练也不行=.='')
很好的是....今天只有包括我4个人来练而已!!!(组长因为要操步所以没来)


4个人当中,有我和XX(不知道什么名字...LOL)一起教两个新组员。
有点尴尬咧
:please:
第一次教人,念节拍也念到很pai seh....呵呵呵呵
感觉自己编的舞不敢拿来教人~~!

-------------------------------------------------------------------------

最近都在靠游泳KEEP FIT!!!!
不减肥真的不行,周围的朋友都说我的身材已经不及格了!! T.T
说到减肥,单靠游泳肩膀会很阔,不能常常游,除非我是男生!!hahaha
如果靠戒口来减肥的话,那肯定失败!!
因为...我最爱吃,最爱享受美食了!!还不是金牛座的特性.....teehee(脸红中...)


到底能用什么来减肥呢?


最终答案....: 戒口+游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