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1

她的写真照??

摄影师在这里!!!hahaha
在N天的下午,因为在家无聊老妈带我们到处走,
其中一个地点就是我外婆旧家啦!
刚好那天有带相机的我为恩恩拍摄写真照~~!
在当摄影师的我,真的是欠缺了一架好相机,
努力争取中,加油吧!



Oh yeah,摄影师正出发为今天的主角进行“拍摄”,
好像很pro酱 O_O



恩恩超配合我的说,
我叫她怎样摆她就怎样摆,
她也有一部分的功劳啦,哈哈
其实她很喜欢拍照的啦=D


主角除了她以外,也有她的宝贝狗
LOL


[SHOT 1]



[SHOT 2]


[SHOT 3]


[SHOT 4]
Sexy baby>.<
最爱这张了~~



[SHOT 5]


[SHOT 6]
这张有没有很sexy的感觉???
hehehe



[LAST SH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