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有点懒惰在这里说明
:yawn:
原谅我,现在全身真的是腰酸背痛!!
都怪昨天,自从换了教练后,在前几个星期,
这个新教练(游泳的XD,大概18)都没有教我们新的东西,
好像在training 我们那样,一直说蛙式来回游4次、自由式来回游4次、然后再....
“笑”!我想学新的东西咧教练 =.='''
不过还好,昨天学了Butterfly kicking~放过你吧...LOL



好了,回来正题...哈哈 扯好远哦
:blush:
话说上星期三是Ah Boon牛一
我们就只是一起吃然后帮他庆祝生日^^
李姵萱、baby、水泡,你们很厉害hor,早就巴结好了!(因为某件事)
真的是啊~~~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看照片吧(照片很blur,技术上的问题,哈哈)~~^^




“罗友”(广东发音:屁股的意思)也一起来,原来他大我们一岁!!
我现在才知道,LOL



每次来88吃的时候,一定会饱到要吐!
上一次来是这样,这一次来也是这样,
虽然吃的不是说很多啦~~


由于吃剩的还有一些,我们为了解决“它”,
所以一起玩:“大家齐齐出手指!!”
好好玩哦!!谁中谁就要吃掉~~!



我说啊,女人最开心的时刻就是讲是非!!!
这里有几个高手,你只要讲到谁,她就一定有comment的!哈哈哈
不亏是高二黄妇女会主席....LOL
佩服她~~
Rebecca,领悟到他们的功力吧??hahaha


当然,只要我们说到哪个人物时,
男生也有意见,重点是....大家都有同感!!!
黄班的男生和女生一样(38!!!),反而跟我们班的男生真的很不同>.<




寿星公就坐在我隔壁!!






切蛋糕咯~~~!
虽然我真的真的很饱,但是我们还是要硬把蛋糕吞下去>.<



她主动说:“来,快点来拍照咧”
平时都很躲镜头的她,
每次拍照时,一定要硬拉她出来拍,
不然当背后灵也没有她的份~~
LOL



中学生一定会做的动作,
对这镜子拍照!!



^^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