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好康介绍!

好康好康!!
:woooh:
相信大家都有看《女人我最大》吧?
介绍一个购物网站给大家: Niuer Naruko Malaysia
这个公司的品牌是《女》里的其中一名美容老师牛爾所研发的。


记得我妈说过,
她说(JJ的歌,LOL)牛爾说过不知道什么:想要得到完美的肌肤不一定要使用昂贵的护肤品....(之类的话)
好的地方在他研发的护肤产品价钱公道,都是大家所付得起的价钱哦!!
只要大家去到 这里看看就知道啦^^



之前我用过的护肤产品老实说没有什么效果,
最近再改用牛爾老师的产品,
味道很香,也是大家能接受的=)
尤其是sleeping mask,我超爱的啦!



在台湾,人人称他为“美容教主”,
实至名归啦^^
hmm...他不到眼镜的样子比较好看~~



Naruko(爱慕可)的大马购物平台~~
我再改用这个系列:水仙配套
当然不只有这个系列和保养品,还有分很多种,看看自己适合那些系列吧!

我所说的sleeping mask就是这个啦!!
我们家的女人都在用的说>.<

以下这些我都想叫老妈买给我,
本人很需要的说
:please:
AMPM下班快速卸妆水
綠花茶树超净化T区粉刺搓



牛爾最新研发!ampm skincare~~!



很多选择任你选^^
男女适用。


他在《女人我最大》介绍自己的产品哦~~!






[注意]

关于版权问题,
大家别害怕这个购物网站是否真假,
本人已经订过了,保证没问题!
而且效率很快一下,订货后,三-四天内回到(要看地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