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My classmate♥

Finally i updated
今天的主题是我亲爱的친구(Chin Gu)!!
意思是朋友啦^^
친구们,我把你们给post在这里啦~~
:devilishgrin:

从和我在一起也最close的친구^6^
她就是我可爱的阿淇啦:inlove:
要改改口,以后最好不要叫阿蒙,
我们都觉得好男生哦!
有一次,我和阿淇讲电话时,我妈说:你和那个男生讲电话啊?
Oh yeah,炸到我了...BOOM(某人这样说过,teehee)


这是我们爱的烙印,没人能取代...
(桶!桶!我要桶!呕着...哈哈哈)



我亲笔帮她刻上名字>.<


S=Sabii ♥Q=Qee




还记得我有一次post过去参加试音活动??
现在来宣布成绩啦!!
结果是......惨败T.T(Emily,不好意思公布出来了)
哎呀,我们这次只是拿经验而已啦!没什么的~~呵呵呵
那一次的试音不是我一个人而已,还有我的친구我们一起去^^



练习中....我很认真地在....拍照!!
:please:


Sabii vs Emily♥



在来就是班上的大事啦!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最近遇到一个色胚...
好sad的人生啊!!!


I ♥ BIG BANG


其中一群色胚??哈哈哈哈

我很肯定的事,
最右边戴眼镜的那位,真是我所说的色胚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