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rch 2011

Say B I G to the BANG!!!

啊~~~~~~!!!
不要尖叫...冷静....冷静....但....
我实在是冷静不到啊>.<
专辑啊专辑,"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等了你好久啊>,<
你可是我努力做工赚钱对我自己的小小奖励啊~~~!




话说,我订了这张专辑已经是上个月的事了,
我老妈和老爸一直担心我被人家骗钱=,=
一直念说:“柔啊,网上很多骗人家钱的咯,要小心咧~~”
“柔啊,你是不是给人家骗钱了?”
不过,他们担心的也对啦^^




可以证明了一点,我没被骗~~hahahahahaha!!
因为在后援会团购的话,不可能是假的吧??






胜利~~^^
旁边的小卡片是YG/BB Member card??
它后面只是写什么YG...member....
管它的,hehehe
有点可惜的是,我拿到胜利的卡,不是G-Dragon的>.<








我只能说,专辑的设计真的很特别~~
尤其是歌词里面的照片....hehehe








爱死爱死>,<
不过还死不了啦~~哈哈哈


自己都不敢翻阅歌词簿,
怕折到>.<谁叫我那么粗鲁~~!








G-DRAGON
Big Bang Big Bang we back again one more time say no way no way!!
WooHoo!!








特别的地方在....
他们的专辑还有类似衣服的标签~~~








Shiny Shiny的背面~~
里面的歌可以说我全部都爱!!
Hands up high high and l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