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1

My 2nd times singing contest

好啦,有人不爽我打英文的Blog
所以今天选择了用华文来写!!


:devilishgrin:




明天就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参加歌唱比赛,
第一次=小学六年级,得了特优奖哦^^
第二次=明天啦,hahaha
:woooh:




这次是Emily 'JIO' 我去,
我、她、他的小绵羊和明伟都有参加,
这是属于校外的比赛,只是试音活动而已,
不过还是有点怕怕咧 @.@
唉~我比较厉害啦,没有老师指导就去比赛(安慰自己 ING)>.<




比赛地点:Leisure Mall Cheras
标题:星秀歌唱大赛2011(绝对不是Astro的!)
时间:12pm-6pm




明天的行程还累的,
试音结束就要赶去玉彬的生日Party>.<
明天的行程.....FU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