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We are !

原来我们都有同感:woooh:
好不容易找到没有人会说我怪的人了!
他就是.....恩平啦~~
呵呵呵呵




要进入这标题时,先插入一个很小很小的故事,
本来我们只是聊大学的事,
进什么科系 blah blah blah.......
哪里知道聊到读完书后的工作。




他想当空少,我想当空姐(我知道我还不够格啦~加把劲着!)
我们都很像穿的美美帅帅的去上班,
拖着一个很漂亮的行李,
陪乘客到目的地,
环游世界,到每一个地方落脚。
想象一下,一群空姐空少拖着行李,
从机场里走出来,是不是很威水咧???






还有还有!我们也很喜欢飞机里和机场里的味道、气息,
真的是让人念念不忘啊
我相信,应该很多人都无法体会吧?
:inlove:




每当我跟朋友说飞机场有一股让人难以忘怀的味道时,
他们都无法体会,
还说我“笑”的~~~~
终算...找到同伴了>.<
:siga:




记得Carmen说过,
一旦你成功入选成为空姐后,
公司会给你一笔$$$,去打扮自己!
听起来是不是很棒呢??
:woo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