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What is tat??



早上我们一家人跑完步回来的时候,

我们家隔壁的安娣跟我们说她家出现了4只turkey,

问我们要不要看,

我对火鸡的长相有点模糊,

所以就很好奇地去看个究竟。




在看的同时,

对面家的安娣也跑出来,

她说她家也有同样的鸟类出现,

不过她说那是鸳鸯(应该是酱写吧~)




我妈呢又觉得那是珍珠鸡(我也不懂是啥@..@),

每个安娣都给它不同的名称。

我家后院也有几只,

我爸就说财到了,

快快买字,

诈到>.<





大家都不知道那是什么,

是火鸡?鸳鸯?还是珍珠鸡?






有可能是珍珠鸡,

因为它身上有很多像珍珠般的斑点。

又有可能是鸳鸯,

因为它们都出双入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