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绑牙记



各位,

不要再问我绑牙痛不痛了!

其实还好,不痛~






妈咪一直说绑牙很痛噢,很辛苦的哦~~

妹就问:到时候你会不会哭啊??


弟就取笑我说:姐,我要拍你绑牙痛到哭的丑照!(=.=)

有人说:绑牙很丑的wor,你真的要绑?

唉~还蛮讨厌的

我就是要绑!管它痛、丑、辛苦!







绑的过程真的不痛,

因为我不需要打针、拔牙,

绑就是了。

边听歌,边绑牙,

很舒服,哈哈~

开玩笑的,很不自在。







家人都在吃美味的食物,

我只能用看的、闻的,

来满足自己><

原因:在这段期间不能咬食物,尤其是肉,

他(牙医)说最好暂时用吞的。

有一阵子我偷吃一根薯条,

结果咬不到!><

连面包都要不到啊!





绑牙后呢,

我的午餐和晚餐几乎都吃一样的食物,

[一杯麦片/milo + 一片面包/两片饼干 = 我的午餐/晚餐]

没办法,谁叫我要绑牙,

得付出代价的~

不过,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觉得辛苦!

就当作减肥吧!

加油!等到最后那一刻!





谢谢恒(我弟),偷拍我==


摄影: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