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滨二。

今天,

也就是陪我弟去滨二注册。

原本就读培英的他,

因为在那里蚊子多,

叮到整个脚tai gor了!

我、全家人看了很不顺眼,

决定马上转校!


来到滨二,

景色不错,空气流通,有很大的课室、草场...

为什么有很大的课室呢?

滨二在Aman Perdana里,

新家就在那里啦^^

可能很偏僻或什么的,

一班才20++个人!

以前我的班有40++人,

热死。


先是去书记室,

那位马来女书记有够DL她的,

眼睛要睡要睡酱,真的很想一拳送给她!


再过几个月,

滨二就会开始建礼堂

不错啊~

我以前小学时都没有礼堂><


食堂,

跟我现在的学校差不多一样,

有够长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