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真的有Feel啦



下午,

正当工人们在为我们家喷射白蚁药时,

无聊的我随手抽起爸妈年轻时的其中一本旧相簿,

这两张让我印象最深刻了。

当然这两张照片我是经过老爸本人批准才敢post的=)





这两张照片的男主角就是我老爸啦~

我超爱这两张照片的啦!

尤其是第一张,

让我最有‘Fuu’的啦。

第二张呢,

好像在扮‘yeng’

呵呵><






以前的老爸瘦到像‘柴’那样,

自从和妈去了台湾后,

整个人发福了。

原因:吃个不停。


哈哈><






[ 事先声明,此照片是没有经过edit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