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Selvia。

又是去Genting啦~

这次去,

其实是要陪Sel一起去。

她是Sabah人,

没有来玩过,

只是听过而已,

所以这次我们来带她玩的^^
她就是Selvia啦~

她是我店的工人,

工作认真的她,

爸妈看得出,

所以这次玩、吃她都不用付,

全我爸包完!


是我最小的弟弟,

今年已经长高了!

可以玩比以前刺激一点点的game了~

以前他的身高,

只能玩旋转木马、小孩的跳楼机、小飞象...



目前以他的身高看来,

最多只玩Flying Chair,

哈哈,

不过他已经很满足了!

一直叫我陪他玩=)



爸架车到半山,

我要求做缆车去,

虽然把没有反对,

我看得出,

有恐惧镇的他是很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