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Renovation Expo

都说考完试后都会在忙新家的事,
都今天我们还在看家私,
我,乐在其中
:woooh:



从前几年开始,已经在开始有去看家私展、装潢展...
为新家做准备。
那天我们去了Mid Valley的Renovation Expo,
其实,我还蛮喜欢去类似的展览,
可以看都很多很漂亮、很创新、很新鲜的事物
:blush:


我和妹的新床已经订着了,还有一些东西也在那里订下来了,
但有点不是很期望新家的说
(原因是...)

:siga:


想到以后真的搬新家后,有几个同伴陪,
他们就是Emily和Hock,好爽好爽^^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Mid Valley Renovation Expo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hehe
到现在也想不到他们怎么搬进来~~


有种感觉就是,好像在帮他们打广告?




如果那些宝藏是我的就好!!!


这个这个!
第一次玩laser game,忘了叫什么名字,
真的超好玩的^^
玩的过程中...汗 狂飙!!
重点是,我们和外国人一起玩^^
LOL..人小小就开始谈策略~~





游戏开始时,音乐开始播,是超大声的那种!
里面也是很暗,我不断地吓到自己,LOL
这游戏越多人越好玩!!!


不用看,我们这些初学者分数一定是垫底的>.<
才千多分,人家都九千+++,
初学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