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Am...Sexy??


(我的针眼终于好啦!!但还是有点肿....可悲>.<)
在我开始之前大家不妨先看看这段影片,
不只是舞跳得sexy连歌也很好听哦^^


Sistar19-'Ma Boy' practice




怎样?sexy吧?她们才十九岁!!
omo...性感到.......!!Boom boom
好想学她们的椅子舞哦,但我知道我还不够资格...很sad的说
不要说舞技,身材+样子 我输很多...(本人自知之明的=D)
尤其是她们的腿,细到......Boom!!!


有点感觉是....我的减肥计划严重失败!!(不是感觉,是简直是!!)
看来要拿Girls' Generation和After School的照片24小时放在我面前,
刺激刺激自己一下....LOL


我要变到像她们那样!!


她们的腿是细到不像人,腰也细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