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A small trip-Tanjung Sepat ♥


之前凯瞾爸爸一直叫我们去T.S.(Tanjung Sepat)去玩,
但我们一直没去。
这一次的一日游,和以前一样,
四个family一起去(少了一个family,sad sad)
:woooh:

老豆和他的朋友一起在去TS的前一天才决定要去那里,
我们和我们的朋友(从小玩到大),老豆就和他的老朋友一起^^
这次的一日游真的很好玩啊~~很喜欢Banting和Tanjung Sepat的Kampung味道.


那天,子贤懒得做camera man,就由我这个新手来za gei!
好喜欢这架相机哦!把我们都拍得美美的
:eheh:


现在就照片讲故事吧!
Start Pic cha time!!!



在研究着怎么使用这架相机,
里面的function还不错好玩,不过有点少,
还是本来就那么少??



10AM的早餐,
可能煮云吞面的人在弄面的过程中很激动、很有感情,
每个人的盘都沾满酱油....
不过不过,他的烧肉很好吃啊~!脆到~~~



我们大家的年龄都不一样,
还好我不是最老的,
还缺了德培和德贤啦,不然这次的trip会更好玩,
可惜可惜>,<




大合照!!!!
这里是Pantai Morib!!
说真的啦,我第一次来到这里,
听老母说,这里干净很多,海也是。
看到这张照片就...haiz...主角全被小孩子挡住了,

*又没有返老顽童的感觉??那么大了还跟小孩子争玩:blush:




永远迟钝的那位(白衣的OoO)
喊道三了就是没有跳起来...haiz...
大家都好丑啊~!




八仙过海,
一仙在za gei,另外两仙没来,LOL
每个人站在自己喜欢的国家,我站在Sydney^^
子贤强掉我的Seoul!!




大家都会来张solo照片,
我的当然不只这张,还有还有...







后面的都是Keh le feh??




又在研究相机中,
现在我们来到了"宝芝林"
“宝芝林”?武馆?
哈哈,是灵芝园啦~~


在这里可以看到情人桥哦^^
听说有人在那里殉情!恐怖恐怖。。。



Take 2-Solo照^^


Ignore my face!!
全部都很欠打!哈哈哈




很多Grammar错误!
Plese-Please
Anny-Any
Companny-Company.....
够厉够厉....


TS著名的包,
好吃好吃^^



看燕窝的地方~~
很臭的说>.<


美吗美吗??
我拍的^^颜色鲜艳到~~~!
拍摄地点:龙眼园




好好吃的龙眼Ice potong!
再来一支!!


后面那个人衬托葡萄的美,
hahahah



Ignore my face again...LOL



人生第一次看到苍蝇在做....
不方便说,
我们讲话几大声都好,他们不会停的=.=
不怕死~~




Golden Palm Tree Hotel ,
去年六月刚开张的六星级酒店,
好想在那里住一晚啊!!
他们酒店的特色是他们不像一般的酒店一栋的设计,
他是好像椰树的叶子那样。
Just like this!!







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