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My Ngao Yat '11

Dad:"哇,今天你生日wor,要去哪里庆祝啊?"
Sabii:"erm...我要吃西餐!!"
Dad:"好啊,我知道有一间新开的,去吃看看吧!"


Ngao Yat那天有点sad的说,
我家人竟然忘了我的生日...T.T

半夜(我们在为考试熬夜着)朋友一直send message来祝福我的时候,
我妹还问我为什么那么吵?我很冷的回答她说:“我生日”
她吃惊的看我....重点是,还回答说:“哈?真的是你生日咩??”
哇靠,质疑我!!!
有没有sad到??!!


这还不够sad,
可以说是全家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的生日,
爸妈也忘了=.=直道从朋友口中说才得知。
SAD 啦!!
好啦,我看到你们有愧疚到...hehehehe
还很谦虚呢!哈哈哈哈

也不能怪他们啦,
不是忙考试就是忙新家的大小事务,
原谅你们咯=D

虽然早上很sad,但就在当晚就你不了全部^^
老豆答应我去吃我最爱最爱的西餐 !!!!
噢不,我又吃肉了>.<
(那时我的眼睛还没好,勉强地拍了一张)
哈哈哈


一直要拍照的人,
她赢了!哈哈


我最最疼爱的....vinnie??
他自己称呼自己为....Vinnie Lim...LOL


我的朋友,如果以前有看过他的人,
有没有发现到他瘦了,是暴瘦!!!
他的秘诀是...尽管吃!!
但,他身体是健康的^^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