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Sunway[一日游]

[最美的一次!!]


爱死这张><


今天的收获!
算慢多的!鞋、衣、裤、首饰...
爽啊!!


我们进到某间店一起买了鞋,
讲到鞋,我真的是,因为买了这双鞋让我吸收了多一个经验!
当你看中某双鞋,最好是试穿、走走看,
不要像我这样买了鞋才发现太大双了!
唉~太看得起我自己了>< 吃完午餐后, 我发现鞋子太大双就马上拿去换, 当我告诉那里的店员说要换时, 她的样子很显然的不想跟我换一双较小双的鞋, 玉彬教了我一招: “老板啊,哎唷,可以啦,都没有肮脏,花纹还在,一定有人买的啦,可以啦!” 当我在说这句话时,有要吐的感觉~~哈哈


我的午餐^^



专心地在选耳环中,结果:没有选到。
太贵了><

一个在打给妈妈,另一个在打给哥哥。
在此强调:玉彬哥哥的女朋友叫‘小辣椒’!!



[这是我和玉彬期待已久的大头贴!]

在此感谢Rebecca,
本来她是不想拍的..
理由:拍闲了~~
不过最后她还是和我们一起拍了!
气氛不错以下,
在edit的时候,
明明就没在倒数时间,
可是我们却紧张得要命!!
刺激啊!!








最sohai的一张!笑!!










[又是一个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