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review [Angel Camp 19/6/10 & 20/6/2010]

:love:Angel Camp:love:

第一次参加小天使生活营,
MY GOD!没想到我的亲戚会参加,
这次的生活营让我看到很久不见的几位小朋友,
她们还记得我
太感动了!
Bernard Tang,他说他对这次的生活营很难忘,
还说一定要来光华读!?


当然,不是每个小天使都那么enjoy这次的生活营,
遇到几个SiBeh GuaiLan的‘小天使’,
他们的态度真的是‘好’到!!!!
我一直忍一直忍,
好像骂下去!!不过最后还是没有骂~~


MML组的成员,组长就是前两位啦!


要很早到啊~~
:XX:
一来到学校就要换衣了!!


MML,还蛮得空的一组,
所以我们也帮忙报到组报到。我是负责共和小学和启明华小。



我的‘作品’!for spelling bee~


佩琪‘作品’><


只是拍到我的背影,也拍到佩琪认真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