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10

滨华义卖会- - -Foot Solution

:kawaii pen: 第一次光临滨华义卖会
可以说那一天真很热(天气)
说好和忆雯一起去的
就是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她还在睡觉
电话也不接
我就只好自己去了。

我也和Rebecca约好一起去滨华义卖会
我们在那里meet。

本人买了RM30固本(和弟弟一起用)
单单买4条香肠就用去了2张固本!!
好快~~
过后又去多买固本
还好老豆给我RM50。

万万没想到事就是
我竟然遇到我小学朋友
她是死都不进独中
没想到现在在滨华独中看到她
我们都还记得彼此哦!
不错不错


最爱就是这张了!


固本还蛮可爱의!我们的固本就........





这位先生准备试穿他订做的鞋垫啦!
一对鞋垫价钱=RM699
那个老板还说很便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