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Neway!!

3月15日那天
爸爸的朋友邀请很多人去centro的KTV Neway去唱K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
我顿时觉得很开心
哈哈


我有一个朋友
他叫汶康
他的工作时间很奇怪
很多人的工作都是早上到下午或到傍晚
他可不同
他是傍晚七点到凌晨四点!
他是负责弄水的
所以啊
在那里喝的水,都是他弄得哦!
当然是要在他工作的时间啦。。


那天我爸的朋友定了一间总统式的房间
那里不只是我爸的朋友
我爸朋友的孩子都是我们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哦!!
酱说有点复杂
我和他们的孩子都是从小玩到大的
我们的年龄都差不多


在那里
我们还吃了津津有味的晚餐哦
我们的晚餐是自助餐啦
可以吃了拿吃了再拿
很过瘾嘎!


今天就到此为止了...


mummy's birthday!!


neway's K room..

4 comments:

  1. 爽啦~
    我和家人都沒一起唱過K
    羡慕啦!

    ReplyDelete
  2. Hey girl, mind to give me your email address? If not I can't invite you to view my blog. Anyway, stay happy with your family :)

    loves,
    yhooi.

    ReplyDelete
  3. u juz invite my 2 account lor..
    i giv u edi rite?
    thx 4 ur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