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今天超不爽!!

今天是青队练习
可怜的是操步队
受委屈的也是操步队
更加惨的是~~我们还要在湿湿粘粘草场操步!!

老师、队长、comander……
各个轮流我们
我们被逼的叻!以为我们想操步啊!

我都尽量配合了~
我也不知道是谁的错
结果他们说要迟放人
我妈妈很早就来载我了
还妈妈等了那么久~
对不起 妈妈

妈的!
本来要好了的脚
因为操步
我的脚有痛了起来!
要人命咩!

4 comments:

  1. 对咯…
    小白是什么队伍了?^^
    嘻…是酱可怜的咯…
    所以我选择“跳”都不愿选择“操”…
    哈哈^^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T.T可怜啊!!
    青队咯~^^

    ReplyDelete
  3. 是咯是咯!
    够讨厌了啦!
    预赛了还要练习!
    酱怕输做么?
    又不是没有输过啦!
    真的是拉!
    很讨厌!

    ReplyDelete
  4. 是啦!
    我觉得啊~
    他们是要拿第一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