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千人义山行

第一次参加千人义山行
好兴奋哦!

我,林欣X,
参加千人义山行很奇怪咩?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又参加
哈哈

星期日的早上
我5点起身
6点就要到学校报道了
6.15分出发
将早起身
原本是想在巴士上休息的
可是跟朋友一起睡不着

我那辆巴士早上很安静
要回的时候才high==

我们要跑5km的路程啊!
狼狈!
还以为很短的路程而已
本来打算只是玩玩,‘走街’而已
结果那天
我和萱萱都在跑
跑到累了就休息
休息够了再跑

跑的时候有经过坟墓
有一次
我不小心
踩到某位好兄弟的坟墓
那天晚上一直睡不着
怕啊!

还有更多精彩的部分
下次就以照片说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