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分不清幸运王子和小公主

凯瞾
也就是我的三八朋友
最近遇见了两个很‘支持’她的网友
一个是幸运王子
一个是小公主

哈哈~还蛮好笑的
他们两个好像和凯瞾很熟那样
我大概知道应该是我们学校的~

他们都有看《学警狙击》
这部戏里
刚好有这两个角色
大家都不想曝露身份
他们好像是戏剧重演酱~
会是一个骗局吗??
我也不清楚...

你们是谁啊??
幸运王子和小公主!!

4 comments:

  1. 我的Blog也是有一個"小公主"來找我
    不懂是不是同一個人

    ReplyDelete
  2. ha?oso got tis ppl??
    i think is our skul d..
    haha

    ReplyDelete
  3. haha...
    酱也好讲啊!
    炸倒啦你!
    我觉得他们不是光华的学生哦!
    哎呀!不懂啦!
    希望他们会跟我讲真相咯!

    ReplyDelete
  4. 是咩??
    可是他们好像知道你的东西哦~
    可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