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1

Swimming Memories-Last Farewell

我的游泳课终于都告一段落啦~~!
可以说,在我们学游泳的那个时间,全场我们的声音,哈哈
其实不是我,是子恩和子幸的声音>.<
跟他们一起游泳真的是~~~~恐怖啊~~~~哈哈


也在此介绍:
子瑒--初二,就读滨华独中
子恩--六年级,就读老娘的母校  培英华小
子幸--五年级,和她姐一样~~



本人想在此show off一下,
每次我们分组比赛时,我超怕子瑒的@@我觉得他游超快的~~
结果每次我们比赛时,我一定会赢!哈哈哈
我可是被他称为“怪兽”呢!
哈哈
(p/s:我真的游得嘛嘛罢了>.<)




 最右边的是我们的教练--振豪啦~~!
很厉害的说,他本人现在在UK读着Law呢!
重点不是这个,他初三的时候,凭PMR的成绩飞去Australia读书,
超爽的啦!!

我们都很想念他啊~~T^T


 
子恩子瑒

noob表情,哈哈哈 

他们的妹妹,子柔=)
很可爱呢~~~ 


他们最小的弟弟最抽象了的啦~~!
表情每次都不变的,但死都要拍照 ,哈哈 


教练亲爱的little cute ones :)



他们说这张最好看,你们觉得呢?
我是觉得还好耶>.< 



由于我的身材完全就是XXX,
所以你会看到只要有我的照片,我一定会可以隐瞒我自己>.<
没看头嘛~~哈哈哈
自知之明^^v





教练说放大假他会回来,到时他也会jio我们出来饮茶呢!
希望如此,搞不好到时候我也可以载人了!^^v
教练,一路顺风咯,我们会好好读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