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1

I did it by myself!!



我苦读了那么久的undang,终于给我PASS了!
我是可以靠自己的实力考来的!
神保佑啊~~!哈哈哈
每天晚上苦读到半夜总算没白费到>.<
47/50 ,厉害吧?哈哈哈,没想到自己错三题而已~\(>_<)/~




一开始还想叫老爸帮我包了,
但身边很多朋友都劝我不要,浪费钱啊~~~
也对,考failed了,顶多再去考几次,省钱吧!




昨天考pass undang后,今天马上跑去听amali^^v
一直不断地酸忆雯!哈哈哈,快去考把你~~~


小星期准备和彬彬学车去!!
期待期待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