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LYCANTRON-6TH JUNIOR ROBOTHON

第六届小学机器人锦标赛
是的,老娘加入了机械人裁判的“行列”!
这不是普通的裁判哦,我们可是受过“专业”及“严格”的培训呢!
哈哈哈,我不是吹水而已哦>.<


当然不止我一个人去啦,
当中有我、Sapai、慧婷、老玲、Emily、Yam、彬、bangbang、kitkat、阳(新加入的,哈)
31/10/2011,也就是考完试后,我们就要去育才华小做裁判去!
在培训的过程中,我们高中的每次迟到(我比较严重)>.<
我说啊,姜还是老的辣,即使我们迟到,很多重点的细节都没听到,
但是但是...当我们开始进行模拟比赛时,我们马上知道要怎么评分及扣分了~~
神吧?哈哈,一点就通了!老师还赞我们呢!^^v


这是属于州的比赛(很有分量的感觉),
凡是是裁判的人都会有$$$$打赏!hehehehe
重点是,我们又做了非常勇气可嘉的举动,那就是.....
我们选要S size的衣服@@
其实!是厂商的cutting大啦^^哈哈


到时一定要拍拍照留念!毕竟是我第一次当裁判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