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Unforgettable day at ISKL

我还要再去一次!!
我们合唱团去ISKL(国际学校)参加他们的Music Festival 2011
当然不只是我们学校,还有其他的学校或是新加坡的。
在那里最让我影响深刻的是我看到一个不错看的人(是很帅),他是ISKL的高中生(应该是)
在这里形容一下:他高高的、白白的、脸红红的、打篮球的、头发梳起来的...
还蛮像我的理想型,不过这些纯粹当艺术品欣赏就够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得到!>.<
不得不说,自从去了ISKL后,我深深感受到我们的学校真的是跟他们没得比!
那里不但环境优美,食堂还有很多食物选择呢!
泳池、大型室内篮球场/Gym、choir room、草场...
真的要说一说那里的草场,他们的草是特别的,滑滑的,很高级!


那天我们唱了5首歌,
一天之内学会的哦^^
当然本人是Soprano的哦!哈哈哈
1.Riawana 2.Joshua(Fit the battle of Jericho) 3.Exhilaration is the Breeze
4.Hallelujah 5.Nonny Nonny No
















[欣赏一下我们的合唱吧!]
我是站在偏左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