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anuary 2011

improve ady!!

值得庆祝吗?我的中楷字进步咯!呵呵呵呵
真的比以前好多多倍,以前的中楷字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
可悲!hahahaha




也不会说丑到哪里去吧?我是按照书跟着格子写的哦^^





她真的是得空到....哈哈哈
这就是阿蒙的杰作!粘了两张纸在我的水品上:Sabii & Big Bang






最近在看着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啦!班上有两个人在看着,我和阿黑=)
里面的情节吸引到我这种平时不碰书的人,因为对他的情节念念不忘,几乎每天都会看哦!




消化不良的,吃这个!有效!我老爸就是个例子。






Big Bang calender!!!!!
其实不是啦,这是集合很多明星的日历,里面的Big Bang好帅哦!!!
可惜没有2NE1,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