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新年来了!

2011年的庙会结束啦!
感觉上这是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次>.<
如何证明?看照片就知道了^^
尤其是全班围在一起,锦荣躺在地上帮我们拍照的时候,
想必大家都很喜欢那张照片,我本人是超爱的!
多亏柯锦荣这位摄影大师!哈哈哈 很多照片都是他拍的,包括我有一张特写!
这次的挥春比赛carmen和凯铭又得奖了(在我预料之中,哈哈哈)厉害啦!


这次的庙会是大团拜,
我和萱到处跑去别班的地方吃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她,一直吃一直吃,其实...我也是啦^^






本人在认真地写楷字中....






S2W的女生一起报道!!!




就是这张!我超爱的>.<虽然我很丑啦,hehehehehe
很有一班的feel啦^^




不想再提到这张我恐怖的脸=3= 可以去辟邪!




Jumping Jumping Jumping now!!!




对,她又回来她的母校了,哈哈哈哈






我写的还不错吧??erm...大小字啦...呵呵呵




站在我后面真的是衰!哈哈哈哈






大家在玩阿鸟中,我发誓我真的是看她的脚而已啦!!!




超级超级white!OMG,看不见眉毛>.<


[p/s: SIIW's 口号:Go Go Power Ran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